喜餅─小林煎餅紅瓦禮盒


雖然沒有訂婚大聘小聘種種繁文縟節,婚紗婚宴新居三大件還是少不了,合日子列名單看家具延伸出來依舊滿滿一張A4待辦清單,大月休8小月休7加上補休,算算也不過2.30天可以置辦這些東西,我應該忙個賊死(嘆)


很久以前我就決定好了喜餅,不是伊莎貝爾郭源益白木屋高帽子這些知名大牌,因為我很討厭到處和人“撞餅”,而且我非常非常喜歡釣鐘燒,於是我選擇了小林煎餅的喜餅。

他家的喜餅也簡單,只有三種組合三個價格(網頁上都看得到),按照拿的盒數多少算折扣(現場有計算表),對我這樣神經大條的準新娘來說,可以不用鉤心鬥角裝熟扮親切大玩殺價遊戲,一切透明化真是福音。


我選的是C組合,第一層打開是斗大的『嫁尪,娶某』,看到這四個字沒有人會弄錯這是什麼餅吧,裡面裝著六包小瓦片煎餅,我家老弟近視果然很深,竟然以為是廣式月餅,我暈~~~~

左下是作成花生形狀意喻長生的點心,有原味和黑糖兩種口味,原味香甜黑糖濃純,開了之後因為它會吸收水氣,口感變得有點軟黏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,不中意的請盡快食用完畢。

水果口味捲心酥和海苔/芝麻口味煎餅,我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,老弟又吃的太飽,想來最糟不過和超市買的一樣,就算不是很好吃,應該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,我們就沒試了(冏)


下層是「琴瑟和鳴」燒印的大瓦煎燒,可愛的鳳冠霞披大頭娃娃,加上尺寸大的有點驚人,怎麼看都不太像一般的喜餅,更像是漂亮的藝術品,表框就能夠掛在牆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