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房─緹花?印花?


昨晚下班到家的時候,娘親說今天有我的快遞,一大箱的不曉得是什麼,我也想不出來最近有買什麼會用到大箱來送快遞。走進房間研究箱子半晌,嗯,這是前天買的寢具,因為床單沒有加大的尺寸,小姐說集貨後七個工作天內寄給我們,真是有效率啊,隔天就集貨完成寄出了(佩服)

娘親:『該不是怕我們退貨吧?』
LEO:『她是怕妳不付錢嗎?』
我:『你們才是有血緣關係的吧,想法都這麼相似…』


打開箱子,最上面還挺趣緻擺了感謝函,我對裡面的制式化文字瞄了二眼就擺在一旁,倒是對它的信封很有興趣,米白押上了朱紅木版雕細枝盤花圖案,素潔而雅致的喜氣洋洋,不曉得能不能拿去喜帖店訂做(思考)


娘親喜歡高雅的緹花,替我選的是淡金被面滾藕粉寬邊,上繡粉色軟枝花朵;我喜歡活潑的印花,挑了這款印象派大紅濃橘扶桑花,一整個鋪開和房間漆色駝綠對比起來,冬天也別有艷陽高照的鮮亮溫暖。


只是寢具,那不過有床單被單枕套,怎麼會這麼大一箱?因為這是超值特惠組啊,買寢具送枕頭和被子,1.2KG羽絨被一條,蓬鬆柔軟羽毛枕二個。娘親之前還買了二個特價的羽毛枕,加上買床和廠商另外凹來的枕頭,我現在枕頭數達到8個(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