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─場地 搞定!

『有錢有有錢的辦法,沒錢有沒錢的辦法』類似這樣的話,從被催婚開始就不知道聽了凡幾,總之就是明示暗示的告訴我,錢不是問題,你們這樣拖著才是最大的問題,女生不能拖...叭啦叭啦...(以下自動快轉30分中)

可是昨晚吃宵夜的時候,聽到LEO說我們婚禮籌備到現在,已經超支了九萬,那瞬間我真不知道該把嘴裡燒燙燒燙的清蒸臭豆腐,吐掉大喊不可能,還是配著淚花吞下去,錢怎麼不是問題,錢的問題才大呢(大哭)



豪鼎 北新店的40桌大廳,燈光美氣氛佳,造型吊燈加星光大道,怎麼說都應該把它定下來的吧,還不能說是很豪門的婚宴,但讓人留下印象沒問題,許多新娘求的不也就如此嗎?一生一次的婚禮,作一回公主的夢。

當初以為會定在這裡的時候,娘親還喜孜孜的說,挑禮服的時候要注意....叭啦叭啦....現在想想,真像一場還沒作就醒的夢,我氣得和LEO大吵的內容,早已經注定豪鼎出局,不會成為我的婚宴場地,因為─它太貴了!

『我管它什麼燈光秀、上菜秀、煙火秀、進場秀.....馬戲團都進來了也沒用』
『我只在意三個費用!』
『一 服務費砍對半,二 開瓶費全免,三 停車費要替我搞定』
『簡單說就是,我只管錢,費用壓的下來都可以商量,壓不下來就謝謝不連絡』



自從娘親為了籌備婚禮,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和我們吵翻之後,我們就一手操持大小瑣事,頗有默契的婚紗歸我,婚宴歸LEO,場地他去找他去談,反正謹守上述那三條件說,其他的我不管亦不介意,事實上,我對那些秀鋪出來的梗還挺反感的。

一場婚禮從開席,要進場要感恩要回顧要發小禮物要玩遊戲要敬酒要送客,程序之繁瑣令我生厭;進場哭一次致詞哭一次回顧哭一次拋花球哭一次,到底辦的是婚禮還是喪禮啊?能夠準時入席開桌,二個小時吃的高興喝的暢快賓主盡歡,開開心心的送客行禮如儀,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。

所以最後我們選了這家吃好吃飽不吃巧的海鮮餐廳,二個廳打通也能夠容納40桌,交通位置靠近西門捷運站,鼓勵大家響應節能減碳就地球,請愛用大眾運輸工具,吃完想續拖的隔壁有錢櫃,對面就是西門町,保證不會有無所適從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