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─花落誰家
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去哪家拍婚紗明天晚上就能夠拍板定案了(累)

叔康工作室幫我的婚紗故事起了個頭,不過很遺憾,結尾並不是他們。

如果你時間很多,不像我們這樣三個月要搞定大的小的老的少的;如果你門路很多,不像我們這樣對禮服對拍攝對造型一竅不通、如果你想法很多,不像我們沒空想沒力想沒腦筋想,推介妳找叔康工作室,保證夢想成真,有一個最特別獨一無二沒有人和妳一樣的婚紗照。

花嫁婚禮是小嬸的推薦,娘親過度關切下的產物。證明一件事─不是自己看的,百分之九十真的不會愛,而就算再怎麼便宜,不愛就是不愛,完全就是不會心動,遑論衝動(聳肩)

被娘親自作主張氣到,婚戒婚宴連婚紗都連說也沒說就自己跑去替我看,到底是我結婚,還是娘親妳結婚啊?既然死活都是要拍婚紗,我最愛的瑪莎LILI在台中太遠,LEO不可能撥出那麼長的空,也沒心情再找了,索性找個順眼的應付了事。

以手工禮服華麗氣勢澎湃著稱的LISA WEDDING就這麼雀屏中選,卻在要去看的幾天前被半途殺出的伊莉莎白騎士,硬生生替花落誰家添加了變數。

LISA WEDDING的婚紗真的很漂亮,光是A區就夠打死一堆婚紗店的訂做款了,在LISA WEDDING,白紗拖擺五呎就只能叫做“還好”,七呎只是“普通”,走進VIP和手工區,那更是富麗堂皇目不暇給的等級。

但正所謂有一好就沒二好,禮服很讓我心花怒放,服務小姐卻直直踏到我的雷區,很熱情,簡直是過度熱情的,希望我當天就決定下訂。我開門見山就說了,未婚夫對婚紗是隨我喜歡就好,但他要知道付錢買了哪些東西,所以今天是來收集包套資料的,我不可能沒和他討論過,就付訂決定哪家婚紗,服務小姐既然置若未聞,我自然在心底畫了一個大叉。

因為認同『攝影是凝結一瞬間的情緒或氛圍,而非擺拍的攝影手法』這個概念,我找到了伊莉莎白騎士的部落格;又因為在網路上他們實在太低調,低調到幾乎找不到關於他們的包套資料,我特別繞去拜訪她們,你知道這對於我這個懶鬼是多麼難得。

伊莉莎白騎士的婚紗走的是歐美款的簡約素雅風格,不會讓人大大讚嘆它美艷不可方物,但越看越有味道,晚禮服不曉得是不夠多,還是新娘們偏好相同,網路相簿裡就有好幾位新娘撞衫(Orz)

不過服務小姐的親切,以及沒有誤踏到我雷區的熱心,她向我問了mail,回家就收到她寄來的包套內容,後續我提出許多問題,她也很迅速的回覆,讓我減少了許多麻煩,也加快了成交的速度,所以最後是伊莉莎白騎士勝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