蒐圖─如何挑選拍照禮服 大哉問

雖然我很喜歡七彩繽紛的顏色,但是這種效果我絕對不會想嘗試的說(皺眉)

不曉得如果我把圖傳給客服,告訴她『我就拿這三件』,她是會如釋重負?還是驚駭莫名?

自從決定好婚紗公司簽約之後,儘管我已將婚紗拍攝的大綱都做好了,我卻並沒有感到輕鬆多少,還是有許多問題不停的困擾著,白紗/禮服要選哪款?頭髮該不該染?飾品要自備嗎?我蒐集了許多參考圖片,心情卻是越來越焦躁(煩)

手上像是握有片片破碎的拼圖,卻無法確認這樣組合是否正確,能夠達到自己所希冀的效果:
1. 黑色小禮服 + 橘色領帶 該配哪雙鞋子?
2. 櫻桃紅鬱金香擺禮服 + 同色工程靴 會不會很有趣?
3. 藍綠色V領禮服 + SWATCH花朵項鍊 是優雅還是不搭?
4. 橘黃漸層禮服的爆乳效果 這是我要的嗎?

星期天,值班中,生理痛兼頭痛婚紗拍照.....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