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─火大保證 保證火大

我真的很生氣,氣到現在還在邊發抖邊打字
那麼多前輩分享的經驗是 新娘被婚紗店欺負
挑衣服不好挑.挑不到.不給挑.....
我卻是讓我娘親羞辱,在婚紗店

◎娘親者,乃我自己的媽媽乎

我和我娘親的品味喜好是天差地別
我喜歡簡單雅致的款式 我娘親偏好華麗氣勢十足
所以原本我沒打算請我娘親陪挑禮服的
但是我的客服貼心的提醒,有時長輩後來的意見會讓新人很難為
想想也對,還是請娘親來看看,有什麼禁忌先講好
免得未來十年唸我們不尊重老人家

有鑒於我不是很有耐心試穿的新娘,我先找了一些圖片寄給客服
她和禮秘也確實準備好,我一到就開始試穿
有些我喜歡的款是真的不適合我,爆乳爆太大了
我娘親臉色馬上變的很難看,但我只是笑笑請禮秘先放到一旁
才剛開始嘛,等下再換批新的過來總可以挑到滿意

試穿到第五件,禮秘推薦我最近滿流行的綁帶款白紗
娘親就開始說這家的禮服完全不行,禮秘也不夠專業
試來試去都是這幾種,不會根據客人的身材給建議嗎
我在更衣間裡面瞬間覺得真是超對禮秘不好意思的
才第五件耶~~~~都還沒進入狀況就開始嫌~~~~~

我拎著禮服出來,就問娘親大人是有什麼指教
妳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,什麼可以什麼不行,妳說個清楚
不要我這麼辛苦的穿了脫脫了穿,妳就從頭到尾嫌三嫌四,整家店連禮秘都嫌下去
妳倒是給我個方向,我好去遵循比照辦理啊

『訂金都付了,還能怎麼樣.....』
那妳是想我怎麼樣?退訂換妳喜歡的婚紗店嗎? ex.LISA

要意見不給意見,就臉色很壞的坐在那邊生悶氣
後來還先跑掉回家跟我爸告狀,我真是被氣到不行
現在是怎樣,新娘累個賊死不夠,還要被自己的娘這樣羞辱
新娘是有沒有這麼難當啊~~~~(暴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