溝通─妳要什麼感覺(冏)

KEN:『嗯,我瞭解妳的故事,不過,妳想要拍出什麼“感覺”?』
我:『………』(冏)

我可以咬牙執筆寫出不那麼浪漫,甚至好笑的13年回憶錄;也能夠在茫茫網海中蒐羅圖片,說出我喜歡什麼色調,哪種光線的照片;就連許多新娘卡住的禮服造型,對我也只是小菜二碟。

但是“感覺”?

如果說,D罩杯車頭燈證明我是女生的話,那麼,碰到“感覺”這種問題馬上當機的狀況,應該可以佐證我其實非常男性化。(冏爆)

如果把“感覺”替換成是“偏好”(感謝新祕好友的提點)
原來如此,我就豁然開朗

1. 我喜歡明亮的光線,顯得人物乾乾淨淨的(圖1)

2. 我喜歡偏冷的色調,帶點藍/綠(圖2)
而且我對顏色是吃“重口味”的(吐舌)

3. 構圖我沒有限制,切頭切手或者對焦模糊表達意境都OK(圖3)

4. 故事的前四頁雖然寫的很火,表現方式還是歡樂些吧
一來是邊回想邊寫的時候,我是一直笑個不停的
二來是顧慮這總是婚禮的場子,別搞得太另類

最後附上我想去拍櫻花的地點,地址『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3巷』

確實,整個故事裡都沒出現過櫻花,甚至任何一種植物
但是我在陽明山上,未婚夫溫馨接送了七個年頭
每年早春盛開的艷櫻,就像一個美麗的印記
謹以此,紀念我們的愛情開花

也以此,安慰我娘親非常非常想要婚紗照有花的願望
吵架歸吵架,在能力範圍內,我還是盡量滿足她的願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