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秘─她是作健康的

從說要結婚到現在,要操心的事情雖然很多,但是總歸起來,都是順山順水的處理完成,時間到自然出現貴人能夠幫忙,例如後面那位貌似阿桑的小姐。

她是我的新秘:『佳凌』預約專線0953.931.982,看她笑的比我這個新娘還歡快,這是當然的囉,因為我們是同學,而現場還有Jessica,其實我們是在進行同學會啊~~~~

時間要拉回四五年前,在研究所苦讀的時候,我沒課的時間安排的多彩多姿,學PHOTOSHOP、學TAROT、學化妝,總之都是和本科無關,是出名的“不務正業”。那時我在朱正生老師門下學化妝,同梯(就是佳凌Jessica)還有學姊們,好幾位都越走越深入,人體彩繪或者新娘秘書等等。

所以要找新祕,我完全沒經歷那種在茫茫網海,努力辨別真偽去蕪存菁,還要擔心被人捷足先登的陣痛期,拿起手機打開通訊錄:『ㄟ~~~~佳凌,我要結婚了,妳來當我的新祕吧,OK?』

昨天是我試妝的日子,也是我們同學會的日子,稍微想像一下,小房間裡佳凌手沒停的在我臉上塗塗抹抹,一邊交代臉都脫皮了保溼要保溼,旁邊又坐了Jessica,還有二位非同梯的學姊/妹,古人說三人成虎,一群女人呢?那根本是如狼似虎~~~~

LEO固然是疲累的睡著了,後來問他,他說聽到我們談話的內容,他決定睡著比醒著安全些,也就完全沒看到那一妝三髮的變化,又因為佳凌變化的速度實在太快,我只來得及捕捉妝和進場的造型,喏。

整體來說,我指定的造型,佳凌的完成度很高,和圖片幾乎是一模一樣了,在敬酒造型還稍微變化,提高了和其他新娘的區別度,只可惜我這個新娘不上相,不然可以貼到VW上幫她打廣告。

因為閒聊我問起佳凌,不是二三年前,就已經從發現幸福 Joan老師手下畢業,怎麼說也不該如此默默無名。

原來她這傢伙就任由部落格和相簿生灰發霉沒更新,也不像其他新祕上PTT或者VW打廣告,只靠最古早的口耳相傳,竟然也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起來了,我差點沒暈過去,妳妳你~~~~從學費到材料投入超過五十萬的資金,竟然行銷做的這麼爛,妳是作健康的啊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