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─等待挑片中

週三結束連續兩天的外拍後,我對麻豆這份工作,有了某種崇高的敬意(疑)

因為呢,第一天借助酒精和音樂的幫助,我還可以很high,第二天就整個是哭著拍完的。因為前一天卸妝我實在太粗魯了,讓眼尾有小紅腫刺痛的狀況,隔天就狂流眼淚,眼尾的妝是一直花,NINA也只好一直清理再一直補。

中間我忍不住問NINA,那些整圈黑黑的煙燻妝,甚至畫到眼瞼的內眼線,麻豆是沒有感覺嗎?NINA說以她過去在秀場的經驗是,那些麻豆是老天賞臉吃這口飯,天賦異稟的不敏感,勇健的不得了,所以多半都沒有這些問題(驚)

拍完回家,卸妝洗澡抱著棉被看電視,腦袋完全是空空的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,只是很茫然的讓聲音充斥在身邊,覺得比較心安些。之前為了挑婚紗吵到連試菜都不去的娘親,卻非常積極的跑進房間問:『什麼時候可以看片子啊?』

這個問題直到昨天,在MSN上敲佳凌的時候,才真正進到我的腦袋裡,有了比較完整的概念回應...

2/11=我休假,LEO沒休假,婚紗店開始放年假
2/17=我們都排好整天假,確定時間充裕,婚紗店還在放年假
2/25=我休假,LEO下午要上班,會挑的很趕

加上過年前後都有大批新人趕著要拍照,讓KEN忙到什麼程度呢,週三我們回到門市的時候,KEN在和NINA討論隔天的CASE,YVONNE正來拜托KEN年初四就要開工,儼然是天天都外拍,年都不給人安生過了,何況是哪裡有時間好好後製篩圖呢(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