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─挑片大業

挑片的前一晚,雖然我很擔憂,第二天天氣差狀況糟怕是挑不出堪用的片子,但沒有緊張到睡不著,不過發了場白紗禮服重死人的夢魘,說起來情況沒有比較好(冏)

這組四四南村+黑色小禮服,說的是我們剛認識時候的故事:男的殺氣十足,女的夠不怕死,彼此總是看不順眼,原本是要潑水“原汁原味”重現,當天氣溫太低,改甩巴掌替代,玩鬧的成分居多,KEN拍的卻很有殺傷力,現在我要開始煩惱公公看到會怎麼說了= =

這組文化大學+銀藍色輕紗,是我第二愛的場景。應該要去永春的,卻借景在文化大學,高中時候的我們確實是如此,說是戀人更像是朋友,開心暢意的相伴。

這組黑森林+櫻桃紅花辦散擺,講的是大學那幾年的烽火兒女情,三天一吵五天一架鬧的可兇了,好幾次吵到幾乎要分了,卻都沒有分。看我組數挑的這麼少,也知道我不太喜歡,禮服不是很出色,髮型也選壞了,出來的就是一個彆扭。

故事說到大學完,場景換到華納威秀+銀紫色高腰禮服,這時候我們正逢適婚年齡,算是被家人半默認的一對,開始了催婚大業,這一催就是五六年,真是聲聲催啊~~~~

水源博物館+香檳金窄版是我最喜歡的組。這禮服沒蕾絲沒拖襬沒馬甲沒襯裡,就一條咖啡色腰帶加上立體玫瑰花,素雅到沒新娘挑,偏偏我就愛這個FU,沒想到配起水源博物館,好搭好搭啊,髮型也很棒,編的超美的(淚奔)

茶花是在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拍的,別再說冬天沒花可拍啦。攝影師很想製造些浪漫浪漫的情境,EX.新郎深情的掀頭紗,但是新娘實在很抱歉,喝了酒就是亂發瘋,整個爆走的搞笑,對不起,我們真的浪漫不起來(大哭)

北投山區的某個櫻花林,這是最先拍的,卻也是最後放進來的,可以看得出來我們沒進入狀況吧,所以選的也很少,只挑幾張意思意思,代表我們大功告成,幸福圓滿囉~~^^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