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碎─越來越笑著敲人

小鳳說,我越來越雙面人了。

聲音甜到發毛,笑咪咪著和客人應對,背過身眼神冷到骨子裡,磨刀霍霍向豬羊,等著宰客人呢~(抖)

我說,妳也不想想有多少客人是上路的?

A先生嫌2萬的團飯店用的不怎麼樣,我不甜笑著說有很“怎樣”的團啊,吃的是懷石料理米其林三星,住的是五星都不夠看日本百選旅館,團費才5萬,看他像吞了死貓一樣的臉色,摸摸鼻子灰溜溜的跑了,難道要老娘我叉腰做茶壺狀,把他罵出去嗎?

B先生是機票訂三家訂四家,日期時間訂了改改了訂,請開票不開票,位子被拉了呼天搶地,每次報價報票規永遠是左耳進右耳出,寫著清清楚楚都能說忘記了,我不甜笑著“提醒”他,莫非是教我搧他二耳巴子,讓他長記性?

我不變雙面人,越來越笑著敲人,不然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