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物─日本和紙膠帶‧20色(爸爸篇)

嘟爸 :ONLY YOU ~要送啥小物....
軒萱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3058750955
嘟爸 :蛤?給個膠帶?
軒萱: 交代 大家不是一直要我們給個 膠帶嗎
嘟爸 :這.....真的要送這個?
軒萱: 我很滿意這種黑色幽默
嘟爸 :膠帶要貼哪 隨處貼? 集滿3捲送五捲?
軒萱: 剛剛討論到 打算掛在空飄氣球下 氣球→小傅姐提供
嘟爸 :氣球?連空中補給都來了
軒萱: 不要 我就完全不去想 要的話 我就不甘心和別人一樣
嘟爸 :那既然連空中補給都來了 順便找新好男孩跟阿姆妳看怎樣
軒萱: 卡到陰女神 不是更妙
嘟爸 :豆花妹好了 貓女以上gaga未滿
軒萱: 我就是不懂
嘟爸 :不懂啥
軒萱: 為什麼會有人 想把自己的婚禮搞成尾牙 男的像角頭 女的像檳榔西施
嘟爸 :因為一生只有一次
軒萱: 還要邊跳邊唱邊進場三次
嘟爸 :可以玩這種大型角色扮演
軒萱: 然後哭來哭去靠背靠腰三小時
嘟爸 :就說了
軒萱: 才覺得有 『我真的結婚了』『這男人果然很愛我』的FU
嘟爸 :是大型cosplay 全角色扮演 入場還要繳費 金額太低還會被白眼 或是拒絕往來~
軒萱: 賓客要付禮金 我們要出場租 誰賺到了 廠商~~~~~
嘟爸 :nobody~nobody~nobody 君不見禮金如潮水般奔流而來 迅即又奔流出海
軒萱: ......................
嘟爸 :我們在創造經濟奇蹟阿
軒萱: 你講到我快哭了 人生的第一桶金 就這樣不復回
嘟爸 :我當初也是這樣想 結果也是禮金全部都不知流往何處 果然是奔流到海不復回
軒萱: 只能事前哀悼
嘟爸 :嗯 想靠禮金賺一筆 得先溝通
軒萱: 我聽過靠禮金賺錢的CASE 都被說的很難聽
嘟爸 :嗯
軒萱: 一組是新人請大家吃下午茶
嘟爸 :妳知道就好
軒萱: 一組是廣發英雄帖 卻只擺少少幾桌 低成本 高報酬(報仇)
嘟爸 :生意人阿 我沒有逼你來~是你自己要來的(攤手)
軒萱: 可惜我沒那種臉皮
嘟爸 :沒啥不好 我個人覺得
軒萱: 我也沒那種 讓我炸了不會愧疚的朋友
嘟爸 :妳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
軒萱: 我好想打你
嘟爸 :總是要詼諧一下 放鬆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