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─生命中的一克拉

告訴妳喔,我的婚戒是我自己戴上的(笑)

就在填寫結婚書約,登記等證人2號來的時候,我從盒子裡拿出爸媽替我們準備的婚戒,靜靜地替自己戴上,沒有什麼遺憾哀傷這些自憐的情緒,LEO說這就是交往久了的後果,不太容易有什麼感動的時刻,凡事都是淡淡的...

我微微的笑了,也只有男人這麼以為,就算是淡也不能說我不感動的呢。

爹娘送給我的結婚禮物,男30分女20分的對戒,雖然是我們自己付帳,還害得我們訂做的婚戒只能做訂情戒;公婆從來沒有提過,卻私下問了LEO我的戒圍,訂做了一只50分的鑽戒送我。算算,我生命中的一克拉已然圓滿,焉能不感動?

忘了誰同我說,今天戴完之後就好好收起來,別弄丟了,我皺皺眉,婚戒不是一般首飾穿穿脫脫,就戴在手上,怎麼會弄不見呢?又說這麼貴重的東西還是收起來的好,長輩送的鑽戒給保險箱戴,也真是奢侈的作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