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─好強大的佛陀夏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到婚紗店拿了相本、謝卡、相框...一堆東西,還有修完圖的婚紗照。

挑片的時候,LEO曾經語帶無奈兼之納悶的說,我怎麼就這麼喜歡這種單色的片子呢?還好我們的父母都沒太忌諱,他也只是略略提醒我,別搞到整本都是黑白的,還是放手讓我挑個高興,最後算算佔了整本1/3去。

2月底去看一修的時候,Yvonne問了我想怎麼修,我說就基本的修一修,把一些肥胖的痕跡修掉即可,其他部分都不用動,我不想讓賓客納悶,是不是走錯場子了,怎麼婚紗本上的新娘完全不認得啊(囧)


結果,當我打開相本的時候,還是只能發出『啊~~~~』這樣的讚嘆,雖然只是基本修,靠夭唷,面貌清秀線條乾淨,根本是減肥10公斤之後的我吧,真是好強大的佛陀夏普(大拇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