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攝─收齊了所有的拼圖

從宴客結束到今天,剛好過了10天
雖然爹娘公婆已經是非常開明,省下了許多冗長的禮俗
且允許我成了少數能夠不關在休息室,而是在現場迎賓的新娘
還是得說,那天真是一整個茫+忙+盲,好多事都不知道

感謝以下幾位工作人員,因為他們....
我的簡單婚禮有了最圓滿的紀錄

1. 狐狸若妻 的小DC紀錄
這是一般DC會拍出來的紀錄,色調總是因為燈光而偏黃、還有搖晃的問題
不過她捕捉到了幾個很珍貴的鏡頭:
a. 不合作的花童獨照 天知道這麼帥的小男生怎麼這麼討厭鏡頭,看到就跑
b. 幕後功臣新祕佳凌 有她才有美美的我,還替我搞定我娘,這是絕大的幫忙啊~
c. 換了敬酒服後,極短暫的入座獨照

2. 狐狸小夫 的底片紀錄
底片的魅力來自於他無可預料的成品,正片負沖更加強這種張力
小夫是挺歉疚的啦,說拍的很有鬼影追追追的FU(綠色調咩~~)
我卻很愛老公上車的回眸比YA獨照,以及下車替我拉裙擺的畫面
很自然很甜蜜很經典,一定要放大

3. 郭小紅 的專業數位
閃開,讓專業的來 這是我對小紅唯一的評語
專業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,小紅抓到了我最喜歡的色調
粉嫩粉嫩的柔白,洋溢著幸福溫暖氣息

最後,但很可惜,沒有辦法今天放上網路的一塊拼圖
小舅舅提供的全程錄影,已經幫我們轉檔出來,但尚未剪輯
裡面還有不少漏網鏡頭,足資證明新娘的耍白痴功力
希望以後有機會,再和大家分享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