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─住海邊 管很大

這倒不是抱怨文,而是疑問。

『放任你習慣/喜歡,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,讓你快樂的走向死亡終點』
『或者PUSH你進行新速實簡新生活運動,但活得不怎麼爽快』
『你要選哪個?』

咬著干貝酥,我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,這狀況正是該死的人生反映,不管怎麼選擇,總是只有二難沒有二好,你聰明嗎?這該死的人生比你更聰明!

『換做我娘親的話,她大概會反問,你怎麼確定你喜歡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,能夠讓你確實的死亡?』
『死了也就一了百了,沒什麼好去煩惱的』
『沒死呢?痛苦又沒尊嚴的活著呢?』

說到這裡我頓了頓,啊~~~~我果然是我娘的女兒,儘管一直不想像她,還是逃不了自動能夠代入她思考邏輯的迴路,非常的保險人(嘆)

『那,妳照妳想要的去做吧』
『想管我就管我,不想管就不要管』

你知道嗎?這句話對獅子座的男人是多大的讓步啊,大概等於割地賠款接近喪權還不到辱國的程度,夠乖覺的女人這時候應該要跪下來謝主隆恩了(Orz)

『可是每次管你,你會兇我啊』(指)

是的,我就是這麼白目的射手女,非但沒有高呼萬歲萬歲萬萬歲,還挺不給面子的陳述事實。於是這次關於“管多大”的高峰會議,沒有結論(=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