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─再見 想買就買的二人世界

有沒有覺得這藏在花中的小傢伙好可愛(扭),今天和為人父母的狐狸夫妻吃飯之後,更印證了昨天我和LEO討論的結果─
『孩子雖然好,自由價更高,若為金錢故,似乎二者皆可拋』

是想生小孩啊,尤其我有保存期限(高齡產婦)的問題壓在那裡,但看狐狸夫妻出門小嘟必定相隨,是不能說毫無自由,但確實是要配合小孩諸多限制,又有些卻步,不過比起以上二者,似乎老問題“沒錢”才是最大的問題= =
雖然長輩們總是說小孩生了自然會帶糧草來,又勸我們雙方的父母年紀都不大,還有閒情逸致最重要的是有體力幫我們帶小孩,可我和LEO怎麼算,都不曉得那個“糧草”到底是從哪邊帶來的?倒是要煩惱吃喝拉撒通通是金光閃閃的COCO(囧)

『如果不生小孩,我們能做的事多好多喔』(嘆)
『如果不生小孩,加保險費繳完,一個月X萬能做的事確實是很多』(大嘆)

是的,這就是我們最不為人知的煩惱,現在吞吃我們薪水最大宗的並不是各項娛樂開支,而是雙方父母有遠見的好心的保險,已經壓得我們頭痛腳痛還無可奈何,再加上這麼可愛的小孩,哇哈哈,那我們的經濟狀況就一點都不可愛了(昏)

真的要生小孩嗎?那我得跟想買就買的二人世界說再見了,雖然說有保險費虎視眈眈在那邊,也早就不能隨便買了,但是多了小孩只是雪上加霜,絕對不會是雪中送炭啊(爆)

不過也還好,小孩不是說生就生的,更何況我倆所在的這家公司,是員工爆肝夫妻聚少離多的金字招牌,更是坐穩了生育率低落的狀況,我們在溫泉中陷入深思,一切就順其自然,順其自然吧(遠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