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後─TS TK化 by 吳公


嘿,我賠了一個月薪水呢(Orz)

起因是難得的大掃除,為了那莫名奇妙運來的8箱“溫柔宣言”,我們得把雜亂到難以容身的儲藏間整理出一塊空間,證明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,呃,應該說都能夠化不可能為可能,不但整出了可以收納8箱“溫柔宣言”的空間,還清出了頗多的地方,儲藏間從來沒這麼清爽過(挺)

一旦起了頭,就無法抑制的尋找接續下去的道路。

順手整理自己的資料,那個收著賠錢簽單的夾子,敲敲計算機竟然也將近3萬,約當一個月多的薪水,當然,我的薪水並沒有那麼高,等於給公司作了一個月的白工,好一個無私的奉獻啊(冏)

原本,錢財乃身外之物,再賺就有,我還能夠笑笑算了,但是壓垮我這個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,某個阿桑為凹價格裝老人癡呆,不停的鬼打牆說二人成行減4000,比她每人減2000,還多減900再送一個包更優惠,我徹底的抓狂了(木亥火暴)

我把錢看的很淡─就像我以為自己手上那只50分的鑽戒只是個婚戒,旁人卻常常驚呼多美多大多閃多昂貴─旁人還是斤斤計價在錢的上面,並且以為我看得淡=不在意,看得淡只是不想眼中祇有錢,拿錢來作一切的度量衡,卻叫那些人欺到頭上,以為我欠她似的,幹!!

對比上面那位阿桑,我們那神秘的 吳公,瞧,我還是挺敬重他老人家的,有尊稱還空一格呢,竟然也異想天開的提出要把TS TK化。於是那位阿桑搞得我火冒三丈,而 吳公弄得TS內部從年前到現在,主骨幹幾乎整個大換血,人都跑光了。

我不禁納悶這是否是華夏民族共通的特性:越老越番癲,位子越高,番癲的越厲害(皺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