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─獨樂樂

婚後,我和LEO手上的婚戒一直都是不成對的。既非我們去年訂做的彩尖晶雙F款,也不是娘親一頭熱的買的內嵌鑽石對戒,LEO還是戴著我08跨年時買的鳶尾花紋純銀戒,我則是公婆贈送的50分鑽戒,二隻手擺在一起,真是一大一小一黑一白一古樸低調一閃閃動人,完全的不搭嘎(冏)

而婚後,最常被親朋好友問起的問題也不外乎是:『結婚有什麼感想啊?』

我一直覺得這個問題很難答,說實話總是被大家笑我太幸福,因為我的感想就是『換個地方生活起居、老公老在客廳睡覺害我要去抓人,以及多了一對父母』,這有什麼辦法呢,我就是嫁的這麼近,近到婆家娘家走路5分鐘拐個彎就到,真的很難有“出嫁”的感覺呀(扭)

至於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,包括大姑妯娌這些經常出現在一般婚姻中的女人摩擦,又因為我和大姑的工作時間都是不正常(長),嫂嫂又遠住在自個兒娘家,想要摩擦都沒時間擦出半點兒火花,就算有什麼煙硝味,LEO平常被我氣個半死,這時卻非常欣慰我神經粗如電纜,標準絕緣體一個,沒感覺。

所以身為人妻即將滿三個月的感想是什麼呢?應該是獨樂樂吧。

結婚之後是二個人的生活,可是很多時候還是獨樂樂的,一個人上班下班,一個人吃飯休假,一個人做好多好多事。不是說LEO不陪我,他是願意努力排除萬難和我一起休假,還能夠耐著性子陪我逛街,而是我覺得有很多是根本不用二個人,或者二個人的時候還滿尷尬的,就像他陪我去買東西,我永遠都沒辦法習慣,還是一個人獨樂樂比較好吧(點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