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─好一台利害的洗衣機

今天拿到刷卡4600的新黑框眼鏡的時候,我在想的是─怎麼當時不是拿去買鞋,買內衣也好啊T-T

說買鞋是因為最近天氣有夠爛(眾所皆知),而我之前補進的鞋款,都是彩色控發作的後果,全是平底的色彩繽紛布鞋,好極了,每天出門時分都是大雨滂沱,不用到捷運站就濕個徹底,只好安慰自己至少進了公司冷氣一吹也乾的迅速(囧)

至於內衣,更是無語問蒼天的慘案,婚前趁著代理結束掃了一批,想說能和以前一樣,至少穿上一年不用煩惱,誰知短短三個月洗壞了三件鋼圈,耗損率已經逼近50%,我非常納悶啊,明明我都有拿專用洗衣袋裝好,照說是不應該發生這種事的(悶)

LEO頗含蓄的提示,公婆家的洗衣方式如果用階段分法論,那應該是比較靠近粗暴的那一端,加上洗衣機總能把衣服洗得擰成一團糾結不清,公婆又習慣用蠻力硬扯,自然造成異常的高耗損,讓我的內衣陣亡連連,得開始煩惱下個月的薪水要撥多少作採購預算了(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