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1─NONSTOP 三六五分之九

引用:一個人的旅行,女人不怕

有些時候,畫面自會說話,我不用去想要搭配什麼文字;有些時候,它說的話我還沒聽懂,那需要一點時間找出那個話題,這張藍天下的九重葛,正是屬於後者。

結婚前,我是一年出國一次,婚後,大概是被失去自由的恐懼,加上從事旅遊業的優勢夾擊,我大步流星邁向一年出國多次,挨個二三個月就排假趴趴走,回來了整理照片,最常的分享對象就是客人,而十個客人有九個會說好厲害好勇敢好幸福好....

我不至於傻到分不出這些話有幾分客套敷衍的水分,但我總是幾分嘲諷的認真想著:這樣就是真的厲害嗎?真的勇敢嗎?真的幸福嗎?我只是不想吃後悔藥,臨到有錢有閑卻已經沒有衝動沒有體力能夠出國的年紀,才遙想小喬當年初嫁了,能夠一夜七次郎的勇猛(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