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─9月讀書清單

◎ 本月推薦:【王爺太壞,王妃太怪】
搭上“穿越”的列車,卻沒有濃醬重油厚鹹的調味,沒有大開金手指狂灑荷爾蒙,僅僅一簞食一瓢飲的簡單,細細鋪成出女主人在他鄉的徬徨無助,和夾縫中求生存的急智,如同路邊緩緩綻放的花朵,不嬌豔奪目卻別有動人風姿,讓男主愛不釋手。

◎ 氣勢磅礴兒女情不長:【軍火皇后】【獨統後宮】【母后乖乖讓朕愛】
庭院深深深幾許,大宅門的鉤心鬥角升級到兵不血刃的心機美人,抑或一將功成萬骨枯的兵戎相見,翻手雲覆手雨的算盡性命,只為在那氣勢磅礡的亂世朝堂中佔有一席之地,情與愛都成了可交易的籌碼不可說的秘密,兒女情難長(嘆)

◎ CSI犯罪現場:【錯嫁殘顏】【棄妃女法醫】
喜歡CSI犯罪現場那樣證據決定一切,死人會說話抽絲剝繭式劇情,那麼這二部應該會滿合胃口的,死人是還沒某位高中或者國小死人身邊來的多,但如果繼續穿後所從事的職業,評估很有發展的潛力。不過到現在為止,我還沒看到平衡度讓我滿意的作品,都是寫著寫著越來越硬派,甜調性的感情線幾乎都虛掉了= =

◎ 齊人非福:【魅宮十二夫】【坐享八夫】【師叔個個很狂野】
YY不犯法,但是齊人之福往往非福,一顆心一份情能切成幾份姑且不論,寵幸承歡的次數要一碗水端平雨露均霑,那就夜夜春宵累死人了,孩子還沒生下來就是個父不詳,傳宗接代成了辛苦的生物學大問題,意淫意淫就好= =

◎ 挑戰極限運動:【夫君太多誰的錯】【獨佔七夫】
你的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;心肝脾肺腎五臟俱無的冷情薄倖之人,用來形容這種處處留情,卻轉過身就忘記,看到男主笑二下就嘴角眼角亂抽的女主貼切非常,碰到這款只能默念『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』一百遍,提醒自己不要和她一般見識= =

◎ 虐身虐心:【替身王妃不承歡】【賤妃難逃夜夜歡】
來吧來吧,用力的左右開弓甩巴掌,越打越舒暢越打越爽快,腦袋裡是灌了滿滿的水泥,骨子裡是堅強的小強血統,看看她們就知道中國女性能有多麼堅毅,而什麼又叫作不離不棄,罵不走打不跑,管妳是勝犬敗犬都是忠犬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