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讀─1月讀書清單

關於那青澀回憶~言情小說 BY 西喜
看言情小說被這麼寫,我實在是笑不可抑,不過這也是我每月讀書清單的動力,統計撿到多少鑽石,又踩到多少地雷,可悲的是,地雷永遠比鑽石多,多很多= =

※本月推薦:【御龙】
本月幾乎又是一望無際的雷區,總結之後,似乎好像可能只能選出這本【御龙】作為本月推薦,整體來說算是水準中上之作,如果最後結尾沒那麼雷,雷到讓我瞬間當機,我會推荐的更甘心些= =

◎ 誰與爭鋒:【狂后】【军火狂妻】
對岸同胞相當偏好這種“無毒不丈夫,最毒婦人心”的以毒攻毒的東邪西毒式組合,這種組合寫的好,那是跟麻辣鍋似的,辣的火花四射拍案大呼痛快痛快,讓人一段接一段捨不得放下,只想看是東風壓倒西風,還是西風壓倒東風~

◎ 沒有最毒,只有更毒:【哥哥太坏谁之过】【蛇蝎少奶奶】【异种皇后】
但是比例不對功力不足,處處強調陰謀陽謀千機變,誰暗算誰誰又陰了誰,兇手是你是我還是他,只能說稍稍筆走偏鋒就變成了臭臭鍋,愛的很愛不愛的非常沒有愛,我真的很無奈= =

◎ 以愛為名:【冷宫凰后】【大皇后】
碰上這種虐身虐心虐肝,最後一切卻都是“以愛為名”,然後歡喜大結局的文,我都很想學瓊瑤御用馬先生的招牌動作,抓住作者嬌小的肩膀,用力搖晃他們纖細頸脖上水晶腦袋,你們怎麼想得出來這種變態的感情!?還有這種變態的轉折!?你們是外星人嘛!?

◎ 窩邊草的味道:【霸宠村姑】【主母当家】
有句俗話叫“近水樓台先得月”,下半句是“向陽花木早逢春”,雖說兔子不吃窩邊草,但是天天看著窩邊草看著看著也就早逢春,自然萌出某種莫名的情感了,本月這二本不算是這類型看過中的佼佼者,但勝在風格清新有整腸健胃之保健效果,列入書單~

◎ 誰惹了誰:【惹上饕餮总裁】【惹上一窝相公】
取名有惹來惹去的言情小說,幾乎是濫蕃茄票房保證,但我偶爾還是會去點點看,有沒有機會碰到滄海遺珠,不過這可能性和中樂透一樣低,到現在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