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F1─NONSTOP 0127

年終才入手,嘩啦啦似水年華般,轉眼就已經流的不知所蹤,這種感覺啊,説起來真有種痛並快樂著的味道(囧)

烏鴉曾經說過“點金成石”的笑話:到手的金(錢)都飛快的換成(美)石了。果然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物以類聚,會和烏鴉湊在一起的我啊,也是具有相同的“點金成石”隱藏屬性,總結今年入手了:極美的鑚切粉晶、正天藍清透海水藍寶、七彩繽紛大小水滴碧璽(身價也極高貴)、皮光極亮的珍珠條珠……(以下省略他處入手物件數樣)

面對烏鴉的諄諄敦促,我苦笑著想,別人手作貴在人工,我的手作光是材料費就粉高貴,若是加上同樣高的人工時薪,那做出來的東西美則美矣,材料用的如此之好怎能不美,但只能做展示之用,因為定價會高的嚇死人啊(掩面嘆息)

把材料等級降低些?我笑的更是無奈,都說和烏鴉湊在一起了,那眼睛還能是好的嗎?原本就只喜歡清透閃亮多彩等特質的我,認識烏鴉之後眼睛更是壞到不能再壞,徹底的壞掉啦,等級不夠的材料不要說動手,就連看都懶得看了,整個非常的美石傲嬌(爆)

沒辦法,這種眼睛壞掉的病得了就是無藥可救,挽著唸研時候買的綠色小布包包,裡面放著那些漂亮可愛的寶貝們,這種細雨茫茫的天氣真是適合天馬行空胡思亂想,眼睛忽然一亮─

看過雪白似緞的茶花,就連凋謝也維持著那樣的高潔;也見過燦若翩鴻的紅茶花,喜氣洋洋的伴我入鏡,卻是第一次看到這嬌嫩夢幻的粉色山茶,一月底的冰冷正是茶花盛開的時節,滿滿整樹的花苞,有些已經吐露出柔柔秀氣的花朵,那樣的乾淨純美……

感謝數位相機的發明,雖然說我是越買越高貴越買越大台,但是能夠留住剎那的美麗感動,那些荷包泣血腰酸背痛又算不上什麼了,嘿嘿嘿(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