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讀─12月。豈敢與君絕

二分之一教主虎父犬子小倌
這類親子養成文,有的是領養人的關係,有的是血緣上的親爹(心理不是),更猛的呢就算是血緣/心理上的親爹也沒關係,照樣可以粉紅泡泡飛滿天,說是“雛鳥情節”,或者男男版的光源式養成計劃堪堪相比擬,奇怪的反而很正常…(囧)

賭石師(獸人)怀璧其罪重生之有你相伴
『一技傍身』,這是我唯一想得到對此類文的形容詞了。他們的愛情萌芽在特定技能的肥沃土壤上,隨著技能的精進(外掛乎?金手指乎?),逐漸成長茁壯開花結果,讀完一本呢讀者也跟著多了解一個技能,寓教於樂,很好很好(點頭)

一生孤注擲溫柔野獸的魔法師
攻君者:
我願成為你的劍,掃除一切障礙
我願成為你的盾,守護一片寧靜

受君者:
我身為男子,甘願雌服身下,只因為你

覺悟歷險記
愛情如此多彩多姿,或許正因為不可預料性,相看二相厭的你和我,百轉千迴之後誰能說這不是另類的一見鍾情呢?不過碰上這二位具有強迫且腹黑屬性的攻君,讓受君歷經幾多折磨飽受摧殘,最後無法逃出生天,當真不知該稱HE還是BE(囧)

◎ 抽菸的兔子─刺客甲點將我們要幸福
許多耽美文充斥著壓抑憂鬱,陰暗沉重的封閉氛圍,固然是因為小說乃反應現實,衣櫃裡的世界還是“不能說的秘密”,不過能看到心理堅強樂觀向上,並且順風順水發展關係的文還是挺讓人開心的,證明“明天會更好”唄(笑)